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工作研讨会

来源: 南通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为全面落实省政府《加快建设新时代体育强省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要求,客观分析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形势,研究起草《南通市加快建设新时代体育强市实施方案》,扎实推动体育强市建设,市体育局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9月25日召开了全市推进体育强市建设工作研讨会。市体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文体旅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社会事业局)分管局长、机关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体育部门分管局长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提出推动体育强市建设的目标任务,为进一步完善功能明确、网络健全、城乡一体、惠及全民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推动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助力体育强市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强调,为加快推进新时代体育强市建设,实现南通体育发展更加均衡充分,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力不断提升,我们要做到“五个坚持”: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改革创新,努力提升体育发展水平;三要坚持个性化发展,积极培育地方特色;四要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积极融入发展大局;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