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走基层送健康 市体育馆健身志愿服务进川姜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

4月9日上午,市体育馆健身志愿服务队扛起“全民健身 服务有我”党建品牌旗帜,联合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南通市体育气功协会等专业组织走进通州区川姜镇,为当地的50多名健身爱好者送去了一场健身公益健身气功培训。

考虑到健身爱好者的年龄结构和平时的锻炼习惯,最终决定将蕴含中国传统文化、有助于调养身心健康的特色项目健身气功作为此次的培训项目。为保证培训班的水准和质量,特别邀请了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授课经验的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秘书长、健身气功项目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毛学俐老师进行授课。毛老师从历史渊源、功法编创、科学探究等方面,对健身气功·八段锦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理论梳理,并带领培训班学员从动作细节、动作演练、呼吸配合等方面对八段锦进行技术指导。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的讲课、规范到位的动作示范,深受学员好评。

市体育馆健身志愿服务的脚步不会停歇,“全民健身 服务有我”的党建服务品牌内涵也将不断丰富和加强,体育馆人将不忘体育为民惠民初心,以己之力助力全民健身公共体育服务体系重要节点建设,打造南通体育之乡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