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测体质促健康 市体育馆公益国民体测服务走进南通国际贸易中心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3-22 字体:[ ]

3月19日上午,市体育馆国民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站来到南通国际贸易中心,为80多名宝华物业员工及业主进行了免费国民体质测试服务。

经过前期的实地考察,市体育馆按照场地条件、工作特点及时制定了测试服务方案,物业员工及业主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体质测试。“主要是测试您的血压、身高、体重、力量、柔韧度、心肺耐力等体质情况,通过科学的检测系统评价您目前的体质健康状态。”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引导居民进行体质测试,一边耐心细致地向大家介绍检测内容,通过肺活量、反应时、坐位体前屈、纵跳等10个项目测试,让大家了解自身的体质情况,同时工作人员对个人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受测者提供了科学、合理、有效的锻炼方式。

下一阶段,市体育馆还将组织多次流动体测活动,党员积极参与,将“全民健身、服务有我”的党建品牌融入公益体测服务,带给更多的群众,以实际行动鼓励更多的人进行科学体育锻炼,引导全民健身运动的热闹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