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不误”、夺取“双胜利” 市体育局领导班子走访挂钩服务企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动员领导干部挂钩服务企业的号召,市体育局以“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积极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年”工作要求,于4月26日组建成立挂钩服务企业专班,挂钩服务企业工作具体到每位党组成员。27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带领党组成员实地走访如东县栟茶镇部分企业,并召开座谈会,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得怎么样?”“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何”“物流运输有没有问题?”“原材料和产品外销价格波动大不大?”每到一家企业,江华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的困难、需求,在江苏如石机械有限公司,江华询问了产品配件物流、客户订单需求、成品价格销售等情况;在正大水产(南通)有限公司,江华详细了解水产养殖全产业链建设、食品加工等情况;在南通润洋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江华对公司落实环境保护、黄沙石子等原材料运输做调研;江苏盟友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劳动密集型企业,江华着重关注单位员工管理、核酸检测、食堂运营以及原材料运输、产品外销等情况。江华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用好帮扶政策,抢抓快干,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

在与乡镇领导、企业负责人座谈中,江华强调,要全面落实领导干部挂钩服务企业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市、县、镇在帮扶企业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帮助企业用好用足“产业发展政策50条”“稳增长政策50条”“纾困政策8条”等政策,在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大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尽快实现达产满产,坚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