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八届江苏省创编广场舞(健身操)交流比赛 南通代表队喜获佳绩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

11月17日-11月19日,第八届江苏省创编广场舞(健身操)交流比赛在无锡市天一体育馆精彩举办。比赛分为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竞赛项目,来自全省各地的 15 支队伍、近30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他们用充满感染力的舞姿、昂扬振奋的精神风貌,多样新颖的队形变化,缤纷亮丽的服饰,完美的艺术性表现,表达了新时代江苏广场舞的新风尚新特色新发展和江苏人民全面奔小康的热情。

本次比赛分为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两个竞赛项目,代表南通市参加比赛的是崇川区文化馆圆梦舞蹈团,她们带来了自选作品《出水莲》。崇川区文化馆圆梦舞蹈团成立于2014年6月,现有41人,常年活跃于区、市、省和全国的舞台上,编排的舞蹈《吉祥》获得江苏省第十二届五星工程奖优秀作品奖,舞蹈《茉莉花开》获得全国群文杯舞蹈大赛金靴奖,团队连续三年获得南通市广场舞展演金奖。此次参加比赛的作品《出水莲》用刚柔并济的形式表现了江南女子的力与美。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崇川区文化馆圆梦舞蹈团获得最佳创编奖和团体表演二等奖,南通市广场舞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