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自行车公开赛暨第一届环南通联赛火热开赛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13 字体:[ ]

12月11日,第二届长三角体育节自行车公开赛暨第一届环南通联赛在开沙岛旅游度假区举行,比赛由江苏省体育局、上海市体育局、浙江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局、南通市体育局共同主办,江苏省国际体育交流中心承办,比赛的距离为40公里,来自南通及长三角地区的近百位自行车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赛事的举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及《长三角地区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践行长三角体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要求,创新建立长三角地区各部门间的协同发展机制,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倡导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不断丰富赛事活动需求端供给,拓展“体育+”模式,促进产业间的融合发展,增强长三角地区群众赛事参与感和体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