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广播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体育馆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0-09-18 字体:[ ]

为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全面推广广播操,进一步加强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健身指导服务水平,9月17日,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馆、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0年广播操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体育馆举行,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来自南通各县市区70多人参加了培训。

广播操是一项广为人知,练习者众多的体育运动,对锻炼者产生中等强度的运动刺激,对提高机体各关节的灵敏性。增强大肌肉群力,促进循环系统、呼吸系统和精神传导系统功能改善具有积极的作用,对提高健康水平,增强国民体质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由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毛学俐、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韩云前来教学指导,培训过程中,老师耐心讲解,准确示范,积极带动大家进行联系,学员都踊跃与老师交流,确保每一个都做都做准确、做到位。

本次培训班作为疫情后首场政府举办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培训班,严格遵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南通举办体育赛事活动指引》的相关要求执行,学员提供健康证明,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并做好场馆内通风、每日体温监测等具体疫情防控工作,为接下来有序恢复全市体育赛事活动开展,打下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