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体育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9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更好地推动体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21年2月7日下午,市体育局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选机关党委委员。局党组书记江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在职党员及离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党委书记张云飞主持会议。

经选举,徐锋和赵明华2名同志增选为局机关党委委员。徐锋代表新当选的局机关党委委员做表态发言。徐锋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同志们的支持,作为新增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将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党委委员职责,与老同志团结协作,合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局党组书记江华强调,局机关党委要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重点学好中国共产党党史,展现出体育队伍作风形象;要坚持党建引领,明确体育为民、惠民目标,打造新时代南通“体育之城”党建品牌;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摆在突出位置,抓好队伍建设,规范重大事项管理,开展常态化监查,为“十四五”南通体育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用工作实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江华代表局党组、局领导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和全体党员送上新春祝福,祝全体同志春节愉快、阖家幸福、身体健康、牛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