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3年度射击、射箭运动员全国注册现场办理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字体:[ ]

根据《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关于2023年度全国射击运动员注册工作的函》、《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关于2023年度全国射箭运动员注册工作的函》的规定,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结合我省的实际情况,中心李琛主任一行2人于1月10日下午到市体育运动学校,对射击、射箭运动员进行了现场指纹采集、身份信息录入等工作。

李琛主任指出,射击、射箭全国注册虽然是每年的一项固定工作,但有了全国注册,我们的运动员就获得参加U系列等一系列全国性赛事的报名资格,会给我们的运动员带来更多的与高水平对手同场竞技的机会,有利于我们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体育后备人才。南通的射箭世界冠军丁倚亮也是通过全国注册,参加全国U系列的赛事,充分彰显出自身的潜力,从而进入省队、国家队。

在收到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的文件后,我校高度重视,专人专门负责本次注册,并多次召集教练员解读注册文件精神,核对运动员数据,保证所有注册运动员的信息完整、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