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举办体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专题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狠抓“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2日,南通市体育局在武汉大学举办体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专题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杨建主持仪式,近50名系统内党员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班运用专题讲授、现场教学、学员交流等方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目的是要进一步继承革命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应对“四个风险”,提升“两个维护”的能力和水平,在工作实践中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班仪式上,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对全体学员强调三点:

一、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此次专题培训的意义。此次培训是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自身建设的需要,是进一步推动工作的需要。

二、把握主题,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全体学员要在增强党性上见成效,要在改进作风上见成效,要在提高能力上见成效。

三、严格纪律,确保专题培训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端正态度,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严守纪律,展示市体育局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突出实效,以优质的学习效果促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南通体育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