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武术协会开展“全民健身日”武术展示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字体:[ ]

8月8日是第10个全民健身日,南通市武术协会组织发动全市所属38个基层武术辅导站、武术场馆,开展了全民健身宣传展示活动。

武术健身运动是南通市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市武协组织的“武术文化惠民”、“太极拳进千家万户”、“武术六进”等活动中,南通的街头广场、校园场馆、河边绿地、社区公园,每天到处都能看到习武健身的人群。

江苏省武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南通市武术协会主席马树明带领市武术协会主要领导,兵分两路,赶往多个武术展示站点场所,和广大武术爱好者共同参加这次展示活动。不少街道、社区领导也到场为大家鼓气加油。

多年来,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南通市武术协会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武术在建设体育强市和健康南通,积极推进武术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积极推进了武术“六进”工作,特别是“武术进校园”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参加武术活动人数稳步增长,新成立了多个武术辅导站,武术习练活动逐渐成为市民健身重要选项。

协会还组织了武术名家的演示,一招一式,刚劲有力,气势恢宏,把中国传统武术演绎的淋漓尽致,博得在场群众阵阵掌声,进一步激发了群众习武健身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