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如皋“市长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 如皋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字体:[ ]

7月30日上午八时,2018如皋“市长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如皋市奥体中心“江苏省青少年校外足球训练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大江南北的28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及志愿者出席了的开幕仪式。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亚鸾宣布比赛开始并为比赛开球。本次比赛由如皋市人民政府主办,如皋市体育局、如皋教育局承办。

本届“市长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采用五人制比赛,报名组别分设07/08组和09/10组,不分男女队,只设年龄组别。通过此次足球邀请赛来进一步推动如皋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夯实足球人口根基,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让更多的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参与足球、体验足球,在比赛中交流、在比赛中成长,增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的荣誉感,共同为中国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助力前行。

本次邀请赛为期一周,将于8月4日举行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