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体育中心少儿游泳队省第四届青少年游泳赛获佳绩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12-08 字体:[ ]

12月5日,江苏省 “四方·领航人才”杯第四届青少年游泳达标公开赛在南京浦口市民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如皋市体育中心少儿游泳队以3金、5银、3铜总分109分的优异战绩,首次跻身全省游泳前八强,实现了如皋游泳项目的新飞跃。

此次达标公开赛设置了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青年组、大学生组,共计28个单项、6个接力项目,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游泳协会、游泳俱乐部共32支代表队600余名选手参加了达标赛,高手众多超过了历届游泳赛事。

近年来,如皋市体育中心少儿游泳队在教练魏善亚的科学施训和精心栽培下,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少儿游泳苗子,并多次在省市比赛中摘金夺银。本次比赛中,如皋9名男女选手参加了两组别11个小项的比赛,运动员孙艺勇夺女子9—10组50米仰泳冠军,运动员颜妍勇夺女子11—12岁组50米仰泳冠军,运动员陶子墨女子11—12岁组200米蛙泳冠军,由颜 妍、陶子墨、常熙文、卢徐瑞组成的接队勇夺11—12岁组4x100米男女混合泳接力亚军。其中,孙艺、颜妍两位选手运动成绩已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成为我省游泳后备人才储备的首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