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守廉政“警戒线” 筑牢纪律“防洪堤”

-----南通市体彩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字体:[ ]

春节即将来临,为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体彩工作顺利开展,1月17日上午,南通市体彩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节前专题会议。为南通体彩在过节期间的廉政、工作纪律、节日期间安全保障等工作上好“安全阀”和“保险栓”。

会议强调,体彩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廉洁过节、抓好安全管理,各部门要结合体彩中心实际,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南通体彩的保障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廉洁自律,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二是严格落实专人值班制度,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当日值班人员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节日期间各项保障工作顺利进行;三是文明过节,不醉酒酒驾,不搞封建迷信,不发表、转发意识形态有误的言论。

会议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注重身体健康、平安过节、自我调节,争取节后上班有更加良好的工作状态。

会后,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体彩中心对销售网点发广播信息进行了安全提醒,并对市区网点进行了检查走访,切实保障自身及购彩者人身安全与健康、保证生产经营活动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