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2年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12-15 字体:[ ]

12月14日下午,南通市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专题研修班为期3天,市儿体校联合市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共同举办并安排了丰富的教学活动与专题课程。既有“上接天线”学习上级精神的理论课程,包括中共南通市委党校教授、江苏省党建研究会研究员朱联平的《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共南通市委党校社会和文化教研室唐震的《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课程;又有“下接地气”联系儿体校教职员工实际工作的特色课程,包括南通市委党校副校长汤新明的《公文写作能力规律与方法》、江苏省体育局二级调研员李阳井的《青少年体育专题培训》等课程;同时,根据学员特点,安排了系列能力提升课程,包括市委党校基本理论与党史党建教研室副主任袁晓妹教授的《提高政治三力 把握政治大局》、南通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蒋益明的《党风廉政教育》等课程。

本次研修班虽然只有短短3天时间,但教学形式却丰富多样。在大量优质课程之余,市儿体校还安排了分科室研讨、工作务虚会等多类活动。在分科室研讨环节,学员们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号令、跟党奋斗,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学以致用,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积极贡献南通力量。

通过举办本次全面从严治党暨干部能力提升研修班,市儿体校进一步推动了全体教职员将理论学习转化为训练备战工作的激情和动力,在培养体育后备人才事业的新征程中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篇章贡献更大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