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深入共建社区走访慰问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31 字体:[ ]

8月31日上午,市体育局与结对共建社区——任港街道黎明社区联合开展“文明南通,志愿有我”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副局长姜海泉深入活动现场,共商共建工作,并走访慰问了部分特困家庭。
    在议事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一直以来,南通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联系帮扶工作,要求党员干部要与困难群众经常联系,不定期联系,集中走访与平时走访相结合,随时掌握困难户信息,并针对他们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市体育局不仅是这么要求的也是这么做的,每年都会通过组织举行座谈会、节日走访慰问等一系列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实融入到体育大家庭中来。
    随后,江华一行走进社区,携带慰问品走访看望了社区内的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江华都详细询问了家庭状况、致困原因,并送上慰问品。在困难群众凌晓燕家,得知慰问对象曾做过手术,便鼓励他注重合理饮食、适量运动、保重身体。江华表示,今后市体育局将继续与社区工作同志一起为大家做好服务,帮助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
    慰问结束后,江华一行又来到阳光花园社区东门,实地察看在此开展的全民体测活动,并与社区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此次监测,市体科所的专业人员为群众进行了体质十一项以及骨密度、体成分、亚健康等项目的测试,从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等方面进行体质评价。市民们积极参与,并就肥胖、骨质流失、柔韧性差、心肺耐力差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体质监测人员对此类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江华指出,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进一步满足群众健身需求,让南通市全民健身工作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