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南通市属体育社团会员统计培训会召开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9-27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社会组织业务能力,加快我市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发展,南通市体育总会于9月25日在市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址多媒体教室召开2018年南通市属体育社团会员统计软件升级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久其软件公司的专家为大家讲解会员统计软件系统的使用方法,全市近54家市属体育社会组织与县(市)区体总工作负责人参加培训。

南通市体育总会秘书长蒋茂堂对此次培训作了开班动员,并对各体育社会组织日常工作规范提出建议和要求。开班仪式由南通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吴芜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半天,培训内容结合体育社会组织会员统计工作,围绕会员统计的登记方法、系统录入、汇总、查询和上报等培训内容进行授课。

2010年起,省体育总会进行体育社团会员统计工作,今年系统升级,要求平时只要有新发展的会员,就及时完成登记和录入的工作,每年统计当年新增会员数,作为考核的依据之一。当年各单位新增加的会员(团体和个人)数据,省体总将于11月1日前,在“江苏体育”、“省体总微信工作群”等省体育局信息网站公布会员统计情况。

我市体总根据相关要求,将会员统计作为全年赛事活动评估工作内容之一,没有完成会员统计工作的体育社团,将被降低分值和等级。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加强了我市体育社会组织之间的交流,促使我市各体育社会组织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会员统计情况,对促进市体总工作全面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