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市长吴永宏调研南通体育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8月30日上午,南通市副市长吴永宏调研南通体育,视察了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儿体校等单位,并召开座谈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代表市体育局汇报了南通体育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南通体育取得的一些成绩和亟待推进的重点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陪同调研,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永宏充分肯定了南通体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南通“体育之乡”这一品牌的创立和巩固、运动学校新址的建设实属不易,尤其是前不久结束的“南通体育日”十周年庆祝活动,进一步扩大了“体育之乡”的社会影响力。他希望接下来,持续打响“体育之乡”品牌,积极做好即将举办的省运会各项工作,深入落实体育产业发展,将体育比赛与南通旅游有机结合起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将南通体育更好地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