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年江苏省石锁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南通站)在市体育馆开班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 ]

9月6日上午,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南通市体育馆承办的,为期三天的2019年江苏省石锁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再培训在市体育馆开班。

开班典礼上,市体育馆副馆长、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宇清代表主办方、承办方欢迎前来参加培训的50位学员们并主持了开班典礼。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教授于翠兰担任此次培训班的主讲老师,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健身气功部茅尚娟对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的筹备组织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本次培训班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员重视考勤,珍惜学习机会,不迟到早退;二是要求学员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认真实操;三是注意群消息,及时关注群消息,不发布与培训班无关的内容;四是重视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班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教学方式相结合,由于老师带领所有学员进行石锁理论知识、与石锁健身操及石锁教学方法的学习。石锁作为我国民间传统体育项目,越来越被大家所熟知,石锁有近百种演练动作,技巧和名称都不相同。练习石锁不但可以增强力量,还能协调手、眼、身、步,达到全面的健身效果。

经过三天紧张、刻苦的培训,全体学员顺利通过考核。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表示,他们将不断传承石锁文化,犹如颗颗种子,在全民健身的大潮中生根发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