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科所为市游泳队郭薇组提供训练课监控服务

来源: 体科所 发布时间:2018-04-19 字体:[ ]

4月18日下午,市体科所科研人员卞保应来到通师二附游泳馆,为市儿童业余体校游泳队郭薇组的重点运动员提供训练课监控服务。
    根据教练员的训练课安排,科研人员在训练前检测了所有运动员的血色素,训练中检查了部分运动员的血乳酸,训练后检测了部分运动员的尿十项。就检测结果,科研人员在现场向教练员进行了反馈:从血色素测试结果看,运动员的机能状态良好;乳酸测试结果表明,教练员安排的训练强度较合理,运动员完成训练课的质量很高;尿十项测试反映运动员补水情况良好,较过去有了很大的改善。
    整堂训练课上,运动员们展现出积极主动的姿态,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高质量地完成了教练员安排的训练任务。郭薇表示欣慰和满意,同时她希望今后能定期得到市体科所的科技服务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