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十年奥运情,南通市火炬手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8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点燃激情传递梦想”,5月26日上午,南通市火炬手协会成立大会暨南通火炬手联谊会第十届年会在南通特殊教育中心举行。

经过多年的策划、筹备和申报,南通市火炬手协会终于正式成立。协会成员以北京奥运会、青奥会、亚运会等大型体育赛事的南通火炬手、护跑手、志愿者为主,吸收热心公益事业的体育爱好者等各领域人士自愿组成。

当天,来自上海、连云港、盐城等省市近60名2008年奥运火炬手、护跑手们相聚一堂,回顾了近一年来各位火炬手代表们在各行各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取得的优秀成绩。

南通籍奥运冠军陈玘也来到现场,对南通市火炬手协会的成立他表示祝贺。会后,他还和南通的乒乓球爱好者们交流球技。陈玘和2008年的南通奥运火炬手们带着特教中心的孩子们模拟了一次小型的奥运火炬传递。

南通市火炬手协会会长成明强表示:圣火火炬传递时隔十年,我们全体火炬手护跑手将再次点燃内心的一份激情,以一个全新的组织形式,在市体育局的正确领导下,作为为南通奥运火炬手精神传承的新起点新征程。

南通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副局长张云飞参加了活动。张云飞指出,火炬手协会绝非一般的体育团体,是一个精英团队,成员当年都是百里挑一筛选出来的佼佼者。成员们要传承“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将协会品牌做得“更精、更优、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