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五赛段在海门圆满落幕

来源: 海门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10月12日,2018年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五赛段比赛在海门圆满落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32名顶尖自行车运动员完美地展现了自行车运动的魅力,再次给海门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本届比赛共邀请到来自世界五大洲30个国家和地区的22支车队参赛。今年是环太湖赛第六次来到海门,CCTV5+、旅游卫视等权威媒体对赛事进行了直播。

据了解,“南通-海门”赛段是本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第五个赛段,起点为南通崇川路星城路路口,终点为海门张謇大道香港路路口,全程146.5公里,是环太湖赛事中最长的一个赛段。海门境内的比赛主要在开发区的沿江公路、上海路、张謇大道等沿江路段进行4圈绕圈赛,赛程57.2公里。海门市政府牵头公安、教育(体育)、城管、供电、电信、交通等多部门,整合精干力量,为赛事的举办提供了一流保障。

比赛中,运动员们演绎了一段现实版的“破风”。在最后冲刺阶段,来自意大利威廉洲际职业队的雅各布·马雷茨科凭借强大的冲刺能力,率先驶过终点,获得了这个赛段的第一名。意大利日波维尼凡帝尼洲际职业队的伊梅里奥·西马、厄立特里亚国家队的那特内尔·特斯法乔分别获得本站比赛的第二、三名,南通、海门两地政府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