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年如皋市级机关足球赛激情闭幕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体:[ ]

12月8日,2019年如皋市市级机关足球赛在市奥体中心激情落幕。本次比赛从11月16日开赛,来自如皋市级机关的八支代表队,经过5天2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如皋市文体城管队突出重围荣获本届比赛的冠军,如皋市纪委监委队、如皋市卫健委队、如皋市公安队、如皋政法委队、如皋税务队、如皋行政审批与自然资源队、如皋检法联队分获第二到第八名。

这次比赛充分激发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生机活力,极大增强了机关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立足岗位,提升素质,更好地服务人民提供了良好的精神姿态,对奋力推动如皋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的前列具有积极的意义。

闭幕式上,还对荣获本次比赛最佳裁判员、最佳守门员、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和道德风尚奖队颁发了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