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3月17日,市体校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储开圣主持,市体校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干部参与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徐军通报了相关违纪违法事件及处理结果,并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牢记“三个身份”。牢记“第一责任人”身份,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牢记党员身份,守纪律、讲规矩,任何时候都要和党同心同德;牢记公仆身份,多从群众立场出发看问题,想事情。二是要做到 “四个带头”。带头管好自己,对党忠诚老实、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带头管好家人亲戚,自觉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带头管好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带头管好分管领领域,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管业务与管风气相统一,做到真抓真管,常抓常管。三是要争当 “三个表率”。争当真抓实干的表率,自觉胸怀全局,力争入局,对标一流,争先创优;争当攻坚克难的表率,勇于正视困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争当善作善成的表率,强化创新的思维,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南通体育事业再立新功。

储开圣副校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教职员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诸多方面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