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启动仪式南通开发区分会场隆重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26 字体:[ ]

4月26日上午,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开幕式南通开发区分会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由南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南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刘井石、南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苏敏、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南通开发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南通开发区中兴街道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讲话。刘井石宣布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体育节南通开发区分会场开幕!

开幕式上来自南通开发区各街道、镇区、区老年大学展示了14个广场舞、健身球、柔乐球、民族舞、持杖操、太极拳等健身表演项目。

竹行街道在南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组织培训(如皋)后才10多天的时间,排练了全国推广的健身运动项目持枝操《小苹果》,获得现场领导和观众好评。

新开街道的柔力球、陈式太极拳展示,人多气旺,现场掌声不断。

整场活动时间按排合理紧凑,符合老年人健身娱乐的特点需求。道过本次展示,开发区老年的人的健身运动和健身类节目,又上了一个台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