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盛大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

2018年12月30日上午,“新纪元杯”2018年全国国际象棋棋协大师赛在南通盛大开幕。南通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杨建、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教练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象棋协会训练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余少腾、四届国际象棋棋后、罗德学者侯逸凡、南通报业集团编委、江海体育、南通市三角洲杂志社总编杨啸洲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棋协大师赛共有全国各地共60个参赛单位将近500人报名参赛,分别参加棋协大师组、男女候补棋协大师组、业余成人组、男女等16个组别的比赛。

此外,棋协大师赛期间,南通市小鱼儿体育健身俱乐部还特地安排了特级大师侯逸凡、余少腾和汪自力与各位小棋手进行车轮大战,邀请了世界冠军、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副主席、双博士后谢军,成功举办了图书(国际象棋英语口袋书)签名会。谢军在闭幕式上热情洋溢的分享了自己学棋中的心得体会,得到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并与棋手及家长合影留念。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本次赛事完美落幕。在颁奖仪式中,所有嘉宾分别给参与此次比赛的16个组别的获奖棋手颁发了奖杯、奖牌及证书,市体育局局长杨建宣布本次棋协大师赛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