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追忆峥嵘岁月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1-04-15 字体:[ ]

4月15日下午,为铭记先烈功勋,传承红色精神,从学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转化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效能,南通市体育馆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通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郑重地为烈士们默哀,向无数先烈们表达了自己深深的缅怀之情,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近距离感受先辈的革命历程,接受红色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英烈事迹中赓续革命精神,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市体育馆支部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加强党性锻炼中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学出坚定不移的政治信仰,学出砥砺奋进的勇毅担当,推动服务全民健身、开拓体育市场、科学业余训练等各项体育事业迈入新征程、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