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系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9月21日下午,南通市体育系统全体党员前往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体育系统一行逐一参观了序厅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综合运用了多媒体视频播放系统、魔镜系统、智能无线讲解系统、VR情境式体验、触控投影、幻影成像等现代科技手段创新展陈,体育局团队在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对南通市近年来反腐历程、取得的反腐成果和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有了全面了解,从多角度、全方位接受了一次内容深刻、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

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恪守初心尊崇制度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随后,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市体育运动学校、市儿童业余体校、市体育馆、市体彩中心党员代表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警示片中的反面典型在高压态势下,依然利令智昏、顶风违纪,再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要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自觉守住廉洁底线,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南通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