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寒冬送暖 真情暖心

——市儿体校党支部开展一月主题党日暨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肆虐的疫情阻隔不了温暖的传递,前辈的耕耘始终牢记在心。2023年1月16、17日,市儿体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月主题党日暨“寒冬送暖 真情暖心”春节慰问活动,分别对曹宝金、赵振民、赵宗喜、苏有德4位退休党员和老教练进行了新春前的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传递学校党支部的关心和诚挚的祝愿。

在校党支部书记徐晓勇的带领下,支委及班子一行带着慰问金、慰问品上门看望了退休党员和教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等,把组织的关心、新年的祝福送到了退休教职工家中,感谢老党员、老同志们为学校做出的贡献,真诚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慰问50多年党龄老党员时,校领导还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读本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退休不褪色,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如缕缕春风,温暖了退休教职工的心,不仅给予老党员、老教练精神上的鼓舞、情感上的温暖和物质上的帮助,更进一步坚定了市儿体校全体教职员工为国育人的初心,践行为民服务的使命,不断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