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年南通市飞凤扇项目惠民公益培训班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体:[ ]

2月27日下午,由市体育馆、市木兰运动协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主办,为期两天的2019年南通市飞凤扇项目公益培训班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培训班吸引了来自南通各县市区的200多名体育健身爱好者参加,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吴宪元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的讲师,一招一式讲解飞凤扇套路,带领学员认识、学习具有民族特色的飞凤扇。同时,结合即将到来的学雷锋日,此次培训班还发起了爱心捐赠活动,为一名7个月的重症婴儿筹募手术治疗费用,学员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大爱无疆,让此次飞凤扇惠民培训班,在爱的笼罩下,精彩结业。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进行了教学成果展演,得到了老师的认可,市体育馆将继续利用专业的师资,科学的指导,促进体育为民惠民服务以及群众体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