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第十届“城市嘉苑杯”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开赛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5 字体:[ ]

6月24日上午,我市第十届“城市嘉苑杯”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在南通大学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市的62支俱乐部620名队员参加比赛,再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该赛事由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十年前举办首届时只有10支队伍百余人参赛。经过十年发展,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已发展成为我市乃至省内规模较大、全国有影响力的业余联赛。参加本届联赛的62支俱乐部,分成甲、乙、丙三个级别、采用五人对抗制进行比赛,10支甲组队进行双循环赛、16支乙组队进行单循环赛,36支丙组队则分成4个小组,通过单循环小组赛、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乒乓球运动在南通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参加人数不断增多,竞技水平不断提高,俱乐部联赛则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交流交友的平台,调动了更多人参加全民健身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