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签约“统筹共建”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8月30日上午,市体育局党支部与江苏银行南通分行营业部党支部统筹共建签约仪式在江苏银行南通分行五楼会议室进行。市体育局党支部书记谢新峰、副书记汤剑文,江苏银行南通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许国栋、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满嘉男、小企业部党支部书记陆云、营运部党支部包世忠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谢新峰、许国栋分别介绍了市体育局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江苏银行概况以及营业部党支部工作情况。经过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决定以党建工作为纽带,按照“地域相邻、行业相近、产业相联、活动便利”的原则,积极开展“统筹共建”活动。一是组织统筹联建,把“统筹共建”作为推进企业党组织建设和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信息统筹共享,加强党建工作经验做法的交流。三是活动统筹安排,实现党组织活动联合举办。四是人才统筹培养,互派人才考察学习。五是文化统筹交流,共同举办联谊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六是经营统筹合作,把促进企业发展作为“统筹共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谢新峰、满嘉男签约“统筹共建”活动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