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19届全国老将田径锦标赛在如皋鸣枪开赛

来源: 如皋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字体:[ ]

最是一年好风景,深秋时节又逢君。11月22日上午,由国家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田径协会、如皋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多威杯”第19届全国老将田径锦标赛在“世界长寿之乡”如皋奥体中心鸣枪开赛。

来自全国27代表队个单位的近500名运动员汇聚如皋,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内中分别争夺男、女19个组别中径赛169个小项,田赛107个小项共计276个比赛项目金、银、铜牌的争夺。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如皋第四次承办全国老将田径锦标赛。

近年来,如皋坚持把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作为如皋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持续加大公益性体育设施建设投入,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同时,也将以承办此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运动和老年人体育运动的浓郁氛围,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真正成为我市老年人体育的指针,让“健康如皋”成为145万如皋人民的共同生活理念。

首天比赛共进行了男、女19个组别共75个径赛小项和41个田径小项的决战,分别决出了每个单项金、银铜牌。在这些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35岁,最大的8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