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南通市体育馆全民健身公益趣味运动会暨健身课堂秋季班结业典礼在市体育馆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0-12-28 字体:[ ]

12月27日上午,由南通市体育馆、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南通市健身气功协会、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年南通市体育馆全民健身公益趣味运动会暨健身课堂秋季班结业典礼在市体育馆举行。

此次活动分两个部分:首先是健身课堂秋季班的各个班学员分项目进行集中汇报展示,由考核小组根据展示情况,发放结业证书;接下来是由所有学员及全民健身中心的会员参加的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设“赶小猪”、“托球跑”、“双腿夹球”、“夹乒乓球”、“保龄球”、“纸衣竞速”等8个项目,并设置了一至六等奖及参与奖。

大家“玩”的非常尽兴,现场气氛活跃,我馆将会继续举办此类活动,让更多的参与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充分享受体育带给我们的健康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