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武协召开第六届大学生武术精英赛预备会议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体:[ ]

11月4日,南通市武术协会在奥特莱斯武术俱乐部召开了第六届大学生武术精英赛预备会议。市武协领导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南通市各大专院校武术社团负责人、参赛运动队领队、参赛院校武术老师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江苏省武术运动协会副会长、南通市武术协会主席马树明出席会议并对赛事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南通市大学生武术精英赛是南通高校最高水平的武术赛事,自2009年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五届。十年来,武术已在南通不少高校深深扎根。南通市武协决定从今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大学生武术赛事。“第六届大学生武术精英赛”将于今年11月18日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举行。市武术协会作了大量前期宣传组织工作,使赛事得到了南通市各大专院校和社会各界的欢迎和大力支持,报名参赛的大学生武术爱好者达到前所未有的270多名,为赛事服务的志愿者也超过百名。大家热情饱满,纷纷表示要将本届大学生武术精英赛办得比前几届更好。

会议对这次赛事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分工。根据会议议程,分组进行了竞赛组会议和裁判组会议。裁判组会议上吸收部分学校老师、年轻裁判人员进入了武术裁判队伍。

会上还对参加首届南通市大学生武术联盟的各院校武术社团和个人进行了登记。南通市大学生武术联盟将成为年轻武术爱好者广交朋友、切磋武艺的平台,代表着南通武术运动未来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