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由南通市体育馆、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中国农业银行南通分行2020年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全辖的10支参赛队伍的60多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参赛球队抽签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各组前两名,打满三场;第二阶段由各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比赛前四名,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机关代表队傲立群雄,夺得桂冠,通州代表队荣获第二名,崇川、开发区代表队并列第三。

本次比赛是市体育馆疫情过后承办的第一场企事业单位赛事,市体育馆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工作,提前布置场地,确保场地符合比赛要求;明确分工,确定担任此次乒乓球裁判任务的人员,并进行赛前的集中业务学习和实战演练,确保比赛公平公正有序开展;加强安全保障,专人专岗指挥车辆停放,严格落实赛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