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读者日激情奔跑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10-26 字体:[ ]

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南通国际马拉松赛举行后,通城大街小巷的“跑友”越来越多,成为“体育之乡”一道别样的风景。

今天(26日)上午,“全民健身庆森旅 自然跑出健康范”南通报业传媒集团读者日暨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在南通植物园鸣笛开跑,活动吸引了2000多名市民热情参与,大家为运动代言,为健康出发!本次活动由南通市体育总会指导,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倡导运动+营养=健康的生活理念。

上午9点半,伴随着响亮的发令笛声,健康跑大军从南通植物园西大门广场起跑,在植物园内绕跑一周返回西大门广场,全程4公里。在健康跑的队伍中,有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普通市民,还有朝气蓬勃的孩子们,组成一道绿色健康风景线。

事实上,早晨8点多,就有市民身着统一的服装赶早来到植物园,与大自然来一次“森呼吸”。面对头顶上盘旋的无人机,舞台上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参与活动的市民们热情空前高涨,大伙憋足劲头准备“一较高下”。跑友们你追我赶,好不热闹,大家一起跑向健康、跑向幸福,跑出南通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未来!

乐徒一族、鹰豹小队、爱跑一族……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民间运动社团参与。除了一批健身发烧友外,记者注意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口腔医院等多家医院“白衣战士”的身影。“平时我会一周去两次健身房,身为医生,工作压力大,坚持锻炼,才能有一个好的身体为患者服务!”市口腔医院90后牙医袁天一如是说。

来自市一院影像科医学硕士王林则发动多位同事组成一支影像科“跑团”,“平时我就喜欢登山、徒步等运动,前不久还参加了通马的半马赛程!建设健康中国,医护人员就该带头健身,加强健康管理,普及健康知识!”
当天,活动主办方特别设置了集旗寻宝、彩粉大战、幸运抽奖等趣味环节,让参跑市民体验到不一样的跑步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组织了多项趣味互动活动,报名参加的市民不但可以进行游戏闯关,还得到精美的纪念品。此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首次登陆南通,得到市体育局的高度肯定。起跑仪式上,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被授予“南通市全民健身热心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