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江苏足协第八期校园足球定向E级教练员培训班(南通第一期)如期开班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27 字体:[ ]

为加强我市校园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提高校园足球教练员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校园足球运动普及与发展,7月22日至26日,由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南通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的2018年江苏足协第八期校园足球定向E级教练员南通第一期培训班在南通市第二中学如期开班。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基层学校的30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中国足协讲师王莉和江苏足协讲师曹翔担任本次培训主讲教练。

开班仪式上,南通市第二中学副校长王长健致辞,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体育特色办学尤其在校园足球上一些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市教育局体卫艺处沙晓峰处长围绕培训目的、培训纪律和培训之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参训学员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在校园足球运动普及与提高上发挥应有作用。

据悉,本次培训历时5天,主要是贯彻落实6月27日在我市召开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集中调研会精神,培训内容和要求严格按照省足协要求,采取“理论课+实践课”模式进行。足球专家团队将通过理论传授和技能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员开拓足球视野、更新足球思维,夯实足球基本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