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3月17日,市体校召开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2022年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推动全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体校党委书记、校长顾友斌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强调2023年重点做好3个方面26项具体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对标对表,以问题导向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强化政治担当,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履职尽责全过程。

顾友斌书记再次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奋楫笃行坚定正确航向,常抓不懈转作风、革故鼎新拉升奋进势能,驰而不息守底线、从严从紧激扬清风正气,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现场递交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市体校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离退休党支部、全体中层干部共30余人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