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皋市体育中心党员职工积极援驰“五一”疫情防控

来源: 如皋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5-06 字体:[ ]

自接到如皋市级机关工委和如皋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的工作部署后,如皋市体育中心党支部迅速动员组织中心全体党员、共青团员放弃“五一”4天假期,全身心投入到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确保此次援驰工作有序开展,如皋市体育中心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要求,迅速行动,由中心党支部牵头组织相关科室单位,积极选派党员、共青团员组成体育中心志愿者队伍,奔赴本市长江镇高速卡口、江安镇葛市高速卡口、如城街道滨溪小区、磨头镇、城南街道、丁堰镇等地协助所在镇、村(居)、社区开展防控宣传做好防控工作,为如皋的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

根据安排,如皋市体育中心主要负责人带头加入如城街道滨溪小区疫情防护,协助小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疏导、队伍引流、解答疑问、登记核对等工作,并送去了相关防疫物资。面对高速卡口存在疫情感染率大和基层镇村防疫工作量大的实际,两位年近60岁共产党员每天8小时冲在一线,提醒司机和群众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面对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体量较大,中心职工进入社区检测点后,每个小组根据分派任务迅速投入工作,提前告知居民准备好采样码或身份证,大大提高采样效率,以最快的速度协助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受到基层人民群众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