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年南通市体育馆健身技能春季班开班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

由市体育馆主办,南通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南通市木兰运动协会、南通市健身气功协会协办的2019年南通市体育馆健身技能培训春季班,在市体育馆西楼三楼开班。

在成功举办上一届秋季班的经验基础上,此次春季班设木兰扇、24式简化太极拳、广场舞、健身气功4个群众所喜闻乐见的项目课程,共有163人报名,学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兴趣及擅长技能进行自由选择。

开班仪式上,市体育馆副馆长陈宇清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情况,并希望学员可以认真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春季班的授课老师均是教学经验丰富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老师们通过完整展示和动作要领分解指导,一招一式的进行教学纠正,学员们听得聚精会神,学得有模有样。

市体育馆举办健身技能培训班,希望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化的体育活动,着力落实并完善免费低收费开放工作,同时通过整合专业师资力量,发展群众体育,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吸引并带领引更多的群众投身我运动、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