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全国助残日:武协大手牵小手 让爱伴成长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5月14日,南通市武术协会的党员们在协会主席马树明带领下,来到南通欢腾蜗牛公益助残服务中心,为心智障碍群体提供公益教学活动。

南通市武术协会党员们定期为他们提供24式简化太极拳、陈式精要十八式太极拳等各种武术套路的培训和辅导,学员们也对各种武术套路特别有兴趣,据南通智协副主席、中智协唐委会委员、南通欢腾蜗牛助残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春梅介绍,助残公益服务中心隶属于南通市残疾人联合会,倡导、陪伴和帮助心智障碍者及家庭融合到社会,非常欢迎南通市武术协会的参与,也对南通市武术协会的携手关爱、陪伴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

市武术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王斌表示,南通市武术协会理当为促进社会幸福作出应有的奉献,有义务和能力通过武术培训活动,帮助特殊群体融入社会,与时代同成长,与社会共进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