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快乐垂钓“领航·耀世”杯暨同城约钓“南通宣酒杯”城市之星垂钓赛圆满举行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

7月20日晚,由湖南广播电视台主办,南通市钓鱼协会协办的“2019快乐垂钓’领航·耀世’杯暨同城约钓’南通宣酒杯’城市之星垂钓赛”,在位于海安县曲塘镇的南通市钓鱼协会竞赛训练基地举行,来自省内外的近80名垂钓高手勇跃参赛。经过两场4.5米钓混合鱼共180分钟角逐,靖江张軍斩获冠军,如东季海燕、泰州肖靖分获亚、季军。

本次“ 2019快乐垂钓‘领航·耀世’杯暨同城约钓‘南通宣酒杯’城市之星垂钓赛”,是全国各地区进行城市之星海选赛的组成部分,是国家级赛事,每场垂钓活动限定50-100人参加。通过海选赛择优选择5家承办单位,分别在华中、华南、华北、华东、华西进行区域对抗赛,明年4-5月份举办总决赛,选出“城市之星总冠军”。

南通市钓鱼协会此次携手湖南广播电视台快乐垂钓频道举办本次比赛,无疑拓宽了开展钓鱼运动的空间,拓展了举办钓鱼比赛的渠道,提升了赛事的等級与层次,为南通钓鱼运动进一步走向全国打下了又一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也是团结带领全市钓友积极投身垂钓事业之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