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钓协成功举办“2020年公大杯星钓江苏联赛(南通站)”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8月2日,由江苏省钓鱼协会主办,南通市钓鱼协会承办,南通世外桃源休闲农庄协办的“2020年公大杯星钓江苏联赛(南通站)”,在南通世外桃园休闲农庄拉开战幕。来自省内以及上海等地80余名钓坛高手,经过两场4.5米以内手竿星漂钓混合鱼重量积分、共针180分钟的角逐,最终周林林获得冠军,张军、周超分获二、三名。

“2020年公大杯星钓江苏联赛(南通站)”,属于江苏省二类星钓积分赛。成绩前30名运动员将入围总决赛并获得江苏省钓鱼协会星钓运动员技术等级相应积分,是全省及周边城市星钓爱好者非常喜爱的一项赛事。因此,许多钓友冒着酷暑前来踊跃参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星钓在我国源远流长,是我国钓鱼文化中的磈宝,更是大众钓鱼的首选方法。据悉,南通钓友对星钓有自身的心得,也有一些颇具南通特色的本土钓法。本届比赛冠军获得者周林林就是一位南通钓手,由此亦可窥一斑。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承办方对本次比赛采取了必要的措施。报到时佩戴口罩,出示苏康码,接受体温检测。报到及比赛时,人员间隔均不少于两米,有发热症状者不得参赛。从而为广大钓友提供了卫生安全的比赛环境,做到防疫、比赛两不误。同时,针对高温酷暑,承办方还准备了人丹、藿香正气水、冰镇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各位钓友顺利比赛、取得佳绩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