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搏击运动协会成立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3 字体:[ ]

10月12日下午,南通市搏击运动协会在众多搏击爱好者的企盼中正式成立。南通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江华、市民政局副局长唐爱明、市民政局行政服务处处长冯永琴等领导和全市近百名搏击协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南通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吴芜主持。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协会领导班子,通过了协会章程,江华为协会首任会长董恒军颁发聘书。随后,江华与唐爱民为南通市搏击运动协会揭牌。

新任搏击运动协会会长董恒军作大会讲话。他表达了对发展搏击事业的信心,并表示协会将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努力发展搏击事业,让其在江海大地生根发芽。协会成立后,将建立南通搏击爱好者自己的搏击平台和培训体系,挖掘并培养优秀的本土搏击选手参与到国内外的搏击赛事中去,为我市体育行业的发展壮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南通市体育局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江华表示,市搏击运动协会的成立是南通体育界的一件盛事,也是全市广大搏击爱好者的共同期盼和心愿。希望搏击协会能充分认识到协会自身的重要作用,做好引导、管理与服务,助推我市搏击运动又好又快发展,特别是要树立服务意识,服务会员、服务大众,广泛开展各类各层次的搏击比赛和活动,为南通全民健身事业的健康发展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江华强调,推动搏击事业发展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做好该项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形势、新任务对搏击事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要规范协会运作,打造“高端赛事”品牌;二要突出品牌特色,做好“搏击文化”传承;三要积极开展活动,参与“活力社区”建设;四要引入市场机制,优化“赛事运作”模式。希望搏击协会班子组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开拓创新的理念、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搏击事业健康发展,争取将南通市搏击运动协会做大做强,使其成为体育强市的有力代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