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体育局局长江华一行看望慰问我市运动员、教练员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14 字体:[ ]

8月的南通热浪袭人,持续出现的高温闷热天气引起了市体育局领导班子的高度关注和重视。为了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关爱广大一线训练的运动员和教练员,8月14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华、副局长姜海泉、张云飞一行到我市一线训练基地看望慰问运动员和教练员,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江华一行首先来到市体育运动学校,分别看望慰问了摔跤、柔道、击剑与田径项目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运动学校负责人向江华一行详细介绍了队员们的训练、生活情况。江华对于各训练项目不怕苦不怕热、坚持训练的精神给予肯定,并再三叮嘱教练员和运动员在刻苦训练的同时,要高度重视防暑降温工作,做到安全训练。江华殷切希望各训练项目运动员继续发扬克难攻坚的精神,从训练的每一堂课、每一个动作、每个细节抓起,精雕细刻,调好状态,充分展现我市运动员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文明风采。

随后,江华一行前往市儿体校,观看了市儿体校运动员在蹦床、乒乓球和体操项目的训练情况,馆内的小运动员们精神面貌积极饱满,教练员们一丝不苟的训练状态,得到了江华一行的赞赏和充分肯定。江华对相关训练及保障等方面与儿体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详细了解小运动员生活、学习、饮食和休息等情况,为教练员和小运动员们分发了慰问品,并叮嘱儿体校主管人员要根据天气情况,科学安排训练时间和场地,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训练中做好防护措施,避免出现运动员中暑、受伤等意外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