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门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近年来,我市门球运动蓬勃发展,门球成为了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朋友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

2018年12月28日上午,南通市门球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通市崇川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市门球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朱萍主持,南通市政府原副市长、市门球协会名誉主席李炎、南通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南通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太山、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顾洪玲、叶晓平等领导与协会代表、嘉宾共9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第一届门球协会主席顾洪玲所做的理事会工作报告:顾洪玲的报告回顾了南通市门球协会过去几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不足。随后,大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南通市门球协会章程》修改说明《南通市门球协会章程(草案)》《南通市门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和《南通市门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内设机构建议名单》《南通市门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单位会员》等章程。

经过全体会员代表投票,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门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21名,包括主席1名,副主席5名,理事15名。选举结束后,叶晓平当选市门球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顾绮、陆亚萍、汪玲琳、邱爱峰、黄瑞当选副主席,秘书长由顾绮兼任。随后,南通市体育局领导向本届当选理事颁发聘书,并为单位会员及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单位授牌。

新当选的南通市门球协会第二届主席叶晓平作表态发言,她表示,面临2019年新征程,市门球协会将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开拓创新、可持续发展;坚持求真务实、提高水平;坚持以球会友、扩大影响。从而推动南通门球运动新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做出应有的贡献。

江苏省门球运动协会为大会发来贺信。省门协充分肯定南通市门协在6年中取得的累累硕果,并希望市门协在新一届领导集体的带领下,继续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促进南通门球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南通体育局副局长张云飞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市门协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坚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工作方针;二是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切实加强门球专业队伍的建设;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市场运作能力,加强对赛事活动资源的开发,不断提高自我运作能力,使协会成为独立自主、自负盈亏、自我发展的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