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省广场舞“双十百千万工程”南通市级骨干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体育总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字体:[ ]

为全面推动广场舞普及工作,深入实施江苏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推进广场舞大普及、大推广、大提升,正确引导广场舞在我市的普及推广工作,根据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通知要求,6月9日,南通市广场舞协会分南北两个片区,在崇川美术馆和海安文化艺术中心,同时举办了“江苏省广场舞‘双十百千万工程’南通市级骨干培训班”。

各县(市、区)体育总会推荐近250名广场舞骨干参加培训,刚刚参加完江苏省广场舞骨干培训班的20名省级骨干学员自觉当起了教员。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广场舞王子”王广成老师编排的广场舞《点赞新时代》和全国“广场舞网红”刘荣老师编排的《中国梦.世界梦》《感谢好生活》。短短的一天时间,每个学员都把3个广场舞全部学会。南北两个培训点通过协会微信号及时上传现场图片,比学赶超,其乐融融,为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广场舞培训奠定了基础。

培训期间,还组织大家学习了广场舞文化建设、规范管理和江苏省广场舞“一三三三工程”的主要内容,要求学员争做传播健康快乐、文明大爱和幸福美丽的大使。南通市广场舞协会会长崔世莹和副会长施巧克分别在南北两个培训点进行了组织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