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队获省体育局反兴奋剂知识竞赛优胜奖

来源: 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字体:[ ]

1月14日,2023年度江苏省青少年“拿道德金牌,风格金牌,干净金牌”反兴奋剂知识竞赛在南京举行,南通市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此次竞赛是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维护国家荣誉、民族尊严,维护体育精神、体育道德的政治高度认识反兴奋剂工作,助力实现“零出现、零容忍”目标。南通市体育局高度重视此次知识竞赛,经过选拔,派出了包括训练管理人员、教练员、运动员在内的7名成员参赛,并最终获得优胜奖,展示了南通市在反兴奋剂工作方面的成效。

作为业余训练单位,反兴奋剂工作始终是南通市体育局工作的“重中之重”。除了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常态化督促运动员按时参加“纯洁体育”APP学习及行踪申报,还不定期开展督查和通报,切实做到了将“纯洁体育,从我做起”的口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