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红红火火过大年 体育健身进万家”2019年南通市游泳俱乐部联赛(南通市全民健身中心站)圆满落幕

来源: 南通市体育馆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体:[ ]

2月24日上午,南通市体育馆游泳馆人头攒动,由南通市游泳运动协会、南通市体育馆主办的“红红火火过大年、体育健身进万家”2019年南通市游泳俱乐部联赛首站在这里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市9家游泳俱乐部的数百名业余选手参加比赛。

为办好此次游泳联赛,市体育馆连同市游泳运动协会召开了赛前协调会议,确定比赛流程、明确分工,落实裁判人员与各自职责,对比赛中预见的问题进行讨论,确保比赛的有序进行。

此次联赛是南通市体育馆游泳馆自开放以来所承担的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游泳比赛,通过激烈的比拼,各个组精英脱颖而出。市体育馆今后将通过组织、承办形式多样的体育赛事活动,推动南通市全民健身更上一个新的台阶。